close

wd7gbnq2o7qmwrze3mkw.png

 

寄生獸是一部蠻老的日本漫畫,2010發行10卷

 

雖然不長但劇情緊湊,而且關於生態保育的議題在當時真的非常非常前衛。

 

我記得那時看寄生獸,候海賊王、火影忍者應該也沒出幾集吧XD~

 

 

個人感想:

 

我個人很喜歡米奇的果決和冷血,其實有的時候最直接解決問題的方式才是最好的方式

 

站在人類的思維總是圈圈繞繞,不同的階層、不同的立場、不同的陣營都有不同的立場

 

而站在外星人的角度,只有純粹的發現問題 → 解決問題

 

雖然這個解決問題會殘忍、不記代價等,但仔細想想這真的就是最簡單的方式了

 

人類似乎有太多的情感、太多立場、太多的意見,導致事情沒辦法有共識

 

對小時候的我來說,這還真是一個很深奧的啟發啊....

 

 

 

而寄生獸動畫約在2015上映,喜歡獵奇、科幻、恐怖、哲學的,可以去翻來看看唷!

 

現在的話我會比較推薦直接看動畫,還原度很高,也很帶感~   

 

 

內容有血腥,不喜歡可以先看看預告、或第一集斟酌

※電影版的我沒看,據說不是很好

 

arrow
arrow

    QvQ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