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813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之2
19to1.com.tw
07 359 9800

價位:NT$ 330~1000

 

 

這次去吃的是高雄HOLA 二樓的19 to 1 停車蠻方便的,露天或B1都可以

 

這間其實看很久了,但一直沒有行動

 

直到後來父親節才又想到要去吃吃看~

 

結果發現相見很晚,這間是我目前在高雄吃過CP值最高的餐廳了

 

以我這次吃的感想來說

 

前菜:很用心,建議醋味的沾醬 用來搭配沙拉,非常的開胃

餐包:店內提供肉醬,與軟式的麵包搭配恰到好處  食量大的也可以多點幾片

濃湯:相當的濃郁,以高雄餐廳來說,濃湯的味道是排行很前面的

主菜:(法帶骨豬排)厚切、軟嫩、多汁,嗯嗯~只能說太棒了 這價位真的很對得起這一餐

 

甜點:奶酪+巧克力奶油卷  奶酪添了一點香草籽 加分  巧克力奶油卷 還OK啦

飲料方面:奶茶相當不錯、葡萄釀醋也很不差可以試試,無限暢飲

     冰滴咖啡則是限量提供(注意別喝太多,特濃)

 

 

懶人包:

 

相比之下夏慕尼、瘋牛排、西堤、我家牛排類似的排餐餐廳,我會首推 19 to 1

 

沒吃過的可以去吃吃看 法式 帶骨豬排

 

這次有去吃的名次   法式帶骨豬排>照燒雞腿丼飯>>>法式羊排

 

 因為我家沒吃牛,所以牛的部分就不評價了   

不過看菜單應該是很好吃的 

 

 

最後官網給的菜單參考一下囉~

arrow
arrow

    QvQ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