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氧運動 

 

以下有個影片,是初階的有氧入門影片

 

就推薦給大家看看

 

在家有個小空間就可以做了,第一次想運動也不必花錢去健身房

 

先從這個影片開始做嘗試吧

 

如果可以,每天保持有氧的習慣,然後慢慢增加自己有氧的強度

 

保持身體健康愉快唷 

 

在家低强度瘦身减肥操有氧运动,一星期就掉肉(来自评论)HIIT入门【周六野Zoey】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jUtSgjuR6A

 

女生只要每天做有氧

月經來不會痛、不會脾氣暴躁,改善身體效果卓越 

 

 

真的不要不服老,不管年輕還是年紀到了

 

該運動真的要運動

 

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,運動絕對是越年輕養成習慣越好

 

千萬千萬不要老了再來找藉口、或者後悔唷!

 

 

話說我原本也是個死宅男,對我來說打一天電動16小時,或看小說到天亮都是有過的

 

直到成家了才有所收斂

 

但是運動是啥? 我真的不認識他啊啊啊啊 

 

 

但直到我有肌肉僵硬、全身痠痛、體力下降、慢性鼻竇炎、肺活量下降、骨質密度下降的問題

 

好吧我開始正視我自己,然後去研究如何改善

 

 

這些毛病只要你有心其實都是很容易改善回歸正常的

 

要加油做運動阿各位

 

※不常做運動的人,第一次做會爆汗是正常的,堅持第二第三天就比較沒那麼嚴重了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QvQ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